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想要沒有眼淚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想要沒有眼淚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孤獨的夜晚,沒有你我學會了勇敢,沒有你的陪伴,我學會了堅強,沒有你的日子,我學會了偽裝。 

  天空和大地是那麼那麼遠,猶如我和她之間的距離,可望而不可即。 

  我累了。每天生活在面具之下,偽裝、虛偽。我真的好累,臉上的笑僵住了,嘴上的阿諛奉承。讓我覺得很討厭自己,明明只想做一個安安靜靜的自己,卻變了。自己是那麼的“陽光”,心裡卻是那麼幽暗。 

  “XXX,你有走神了,怎麼每天看你這麼惆悵。”老師說道。我心裡一驚,知道我又要去“人間天堂”了。 

  早戀、成績下滑、同學轉校,我無處訴說,心裡想壓上了一塊大石頭,任憑我怎麼搬,它還是紋絲不動。她對我徹底失去了信心,我也無所謂了。 

  你說學校什麼好事沒讓你做過啊。“啪”她紅着眼,惡狠狠的說:“你不是天天照鏡子嗎?我就要打你,讓你同學看看,天天梳那兩根毛,又不是去相親。”我恨你,你理解過我嗎?你和他離婚後,知道我過的什麼日子嗎?我每次考好試之後,你就逼我在考好點,好像吸鴉片一樣,讓人飄飄欲仙,卻要的永無止境。你知道嗎,你打死我,我也不會把心裡話告訴你,寧願憋死。你自己錯了,每每都不承認,你還來罵我。 

  我哭了,我不想當著你的面哭,讓你看見我的懦弱。自從你打我的那一巴掌開始,我發誓,絕不在你面前哭。其實我的願望只是想大聲地哭出來,不現在憋在心裡了,真的好難受。 

  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都雲作者痴,誰解其中味。

您正在瀏覽: 只想要沒有眼淚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想要沒有眼淚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