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煙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熱鬧的一天,這一年一度,早上還在睡覺的時候,就已經是聽到了有人在說,這千古一次的日子,怎麼就這樣!從他們的對話中,可以聽出,應該是由於太擁擠,衣服被火給燃到了!可想而知,這,真的很鬧,很擠!

  相想,才發現,其實,這才叫做過節吧,雖然這不算什麼節日,但是,總比過年的時候的要熱鬧的多!畢竟,這個日子,我看到了煙火!而過年的時候,壓根就沒有看見!

  煙火,其實在我們這裡已經是看不到了的!昨天是在學校的時候看到的,剛好就在自己旁邊的窗戶綻開了!同桌說,這浪漫的情景,他要陪我過!然後,我有種衝動,多麼希望那個他可以在。忍不住看了看這久違的煙火!本該在過年的時候看到,卻沒有!今年,去年,這都是第一次!

  想起小時候的煙火。雖然一直都不曾看過那種可以打成字的浪漫煙火,但是,曾經還沒有搬家的時候,過年的晚上,會坐在院子里,然後一起倒數,看看,煙火在那一刻過來!想想,那是美好的回憶!美好的回憶!我想,很高興,我曾經在那裡,在那個狹窄的街道住過,那樣,我見識了好多,都是現在在這個地方沒能看到的,都是在這個地方沒能期盼到的!也很高興,在我視力很好的時候看到了煙火,讓我認識了那各種形狀的煙火!讓我,曾經也期待過!雖然,一直都不曾見到過電視上那種浪漫的有字的煙火!但,我想,我該知足了!畢竟,弟弟貌似是很少見,又或許,是不曾見吧!

  煙火,突然間也想起了那個人!煙火,那曾經的回憶,曾經唱着煙火,曾經說,歌詞可以為我而寫,可以為你而寫!曾經,那網名就叫煙火!

  煙火,那美好的回憶!願多年後,我們還可以有這樣的天真,有這樣的記憶,可以有這樣的期待!

您正在瀏覽: 煙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