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揣着夢想上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揣着夢想上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我們每天夜晚最應該做的反省就是:明天要到哪裡去?

  也許我們每天早上應該做的決定就是:上路,邁步前行。

  只是上路時別忘了揣好夢想。

  夢想,是漂浮在心頭的一縷美麗的誘惑,它使平凡的你再也不能容忍往日的庸俗和無聊,突然間領悟到了日子應有的詩意和揮灑詩意的抉擇。

  揣好夢想上路,路的坎坷便是平仄,堅實的足音便是對這種平仄的吟唱。

  夢想,是豁亮在眼前的一楨燦爛的驚奇,它使渺小的你再也不肯在卑微中空耗和壓抑本來的生機,油然湧起的是天高地闊的境界和魂牽這種境界的渴望。

  揣好夢想上路,路的盡頭便不會飄渺,跌撞的身影也不會無奈。

  夢想,不會輕輕鬆鬆變成收穫捏在你的手中,但執着的趕路人分明能真真切切聆聽到它遙遠的呼喚,這種呼喚,這種呼喚銘刻於骨便是神聖的使命。

  夢想,也不會紅紅火火變成榮譽從天而降於你的小屋,但忠實的趕路人分明能實實在在感受到它真摯的回報,這種回報融入熱血便是更為剛毅的責任。

  夢想,是最初牽引你上路的激情,也是鼓勵你趕路不止不便的鞭策,更是支撐你倒下也不屈失敗不失志向的寄託。

  走過的路,是回憶中的夢想;夢想,是還未走過的路。

  揣着夢想上路,踏出一路風光。

  揣着夢想上路,無路也有希望。

您正在瀏覽: 揣着夢想上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揣着夢想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