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小烏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兩年前,哥哥送了我一隻可愛的烏龜,放在一個大魚缸里,缸底放了幾塊雨花石,便成了小烏龜遊戲、休息的小窩。

  剛開始它只想逃跑,而且對人很兇,如果有人在,它也不會去吃食。雖然它對我充滿了敵意,但我仍然好好的照顧它:把它放在茂盛的花盆旁邊,喂龜飼料的同時也隔三差五的喂它一些活魚,每天都給它的小窩換水……

  過了一段時間后,我能在旁邊看着它吃食,給它換水的時候,它再也不會到處亂跑,我真的很開心,我知道它開始慢慢接受我這個主人了。

  已經相處了一年的小烏龜,對我已經完全沒有了敵意,喂它吃食的時候,把手放到它的嘴邊,它也只是象徵性的張開嘴巴,再也不會咬我了。可是它的活動量越來越小,我們大家都很着急,抱着試一試的心態,我們又給它買了大烏龜陪它玩,它的活動量也開始慢慢變大,但是我們也發現它似乎不再滿足於這個溫馨的小天地,於是我下了決心將它們兩個放生。

  在去水庫的路上,我才發現我是多麼的不舍,但我知道我不該這麼自私,要給小烏龜自己的生存空間,不再打擾它們的生活。途中它一直把頭抬得高高的,從袋子裡面向我望,我所做的只有不再去看它。

  來到水邊,我先將那隻和我們相處沒多久的大烏龜放到水裡,它很快就消失在我的面前,我發現我有一些失望。雖然我從來都不相信有些人放生動物,動物會轉回來看他,可我似乎很期待我的小烏龜能這樣做。內心經過鬥爭后,終於將我所喜歡的那隻烏龜放到了水面上,它也很快消失在我的面前,不舍的我將手指垂到了水中,我驚奇的發現小烏龜又返回我的視線里,我很開心的去抓它,它躲了一下,但還是順從的爬到了我的手上,我把它從水中撈出來,那一刻我真的很想把它帶走,最終我只是對它說了一些祝福的話語,將它再次放入水中。我想,這次它再不走,我就把它帶我家,可惜它沒有在回來了,我很後悔我沒有給它起名字,讓我在它離去的那一刻不能叫它。

  已經不記得怎麼回來的,只知道自己一直強忍着淚水,一絲後悔在我心中蔓延,為什麼你要回來再看我,這會使我很難過,雖讓我心中很期待,可現在我只能在心底默默的祝福你,希望我們還能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