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兩隻小巴西龜,它們的名字叫小淘氣和大淘氣。平常,小淘氣和大淘氣養在一個盆里,它們有時靜靜的趴在那,像在思考什麼;有時頭靠頭,像是在竊竊私語;還有時它們歡快地爬着,像是在鍛煉身體。它們十分友好,經常在一起玩,像一對好朋友。看着它們友好的樣子,彷彿它們也是我的朋友,讓我的暑假不再孤單。

  它們的殼硬硬的,中間是鼓起來的,像個小山丘,龜殼上有好多六邊形的的花紋。小烏龜的前肢短短的,後肢長一些還有蹼,像小鴨子的腳。它們的四肢很有力,每個腳趾上都長着鋒利的爪子,這樣才能慢慢地向前移動,有時甚至能爬上盆邊。

  小烏龜經常伸出三角形的頭,瞪着又亮又圓的小眼睛,東瞧瞧,西望望。如果它們遇到了危險,就把頭和四肢都縮到殼裡去了,誰也奈何不了它們。

  小烏龜非常膽小。只要碰一下它,它就會把腦袋,四肢和尾巴都縮在殼裡。有一次我逗小淘氣玩,我把它倒過來放在地上,讓它四腳朝天,它怎麼也翻不過來,可着急了。小淘氣把頭縮在殼裡,像是在想辦法,又像是在運氣。突然間,它把頭伸了出來,四隻腳伸直,頭猛的往上一頂,它的身子一下子翻了過來。它晃晃腦袋,往前爬了了幾步,抬起頭看看我,好像在說:“別逗了,你難不倒我的!”它帶着成功的喜悅爬走了。

  還有一次,兩隻小烏龜表現出異常的團結合作,它們疊在一起,十分努力地向上爬,終於從盆邊爬了出來。幸好我及時發現,要不然還不知到他們會爬到哪裡去呢!

  每天清晨,我拿小蝦去喂小烏龜,每當這個時候大淘氣便會邁着官步,大搖大擺的向小蝦走去。然後伸出頭,用它那雙靈活的小眼睛向四周張望,如果沒什麼動靜,它便會伸出脖子,張開嘴,叼起一塊蝦肉,接着把脖子一縮,猛地把頭向前一衝,就吞下了一塊蝦肉。可不知到為什麼,它還要吐出一點咬到嘴裡的肉。然後再重複上面吃蝦的動作,反覆幾次就吞下了一隻蝦。這還好一點,是它自己進食的。有時在發懶病的時候,竟然要我把蝦子放到它的嘴邊,它才慢吞吞地咬上一口。

  它也挺愛管閑事的,只要家裡有一點風吹草動,它便會伸出頭來朝聲音的來源望去,還一動不動地煞有其事地聽一會兒,才會繼續自己的活動。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烏龜,它們不管什麼時候都是一幅可愛的樣子,兩隻小烏龜為我家增添了許多歡樂,我愛我的小烏龜。

  四年級:19720306yrl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