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招財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招財蛙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爸爸到雲南麗江旅遊,給我帶回來一隻可愛的木雕招財蛙。

  可愛的木雕招財蛙的嘴巴插着一個木棍,招財蛙的背上有很多的鋸齒,用木棍粗的一端從后往前刮鋸齒,招財蛙就能發出“呱……呱……”的聲音,就像真的青蛙。可愛的招財蛙長18厘米,最高點11厘米,最低點4厘米。招財蛙全身是棕色的,嘴巴和腹中是空的。所以才能發出聲音。

  可愛的木雕招財蛙非常有特點。它嘴大吃四方,肚大容萬貫家財,身沉穩坐江山,只進不出,進財而不漏。它吸靈辟邪,放在家中可鎮保家宅,守護家人。隨身攜帶可財源廣進,萬事無憂。據說這是我國納西族東巴(意譯為智者)文化中的圖騰。

  我非常喜歡這可愛的木雕招財蛙,希望它能給我們家帶來好運氣。

  廣西玉林博白縣鳳山鎮中心小學五年級111班五年級:莫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招財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招財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