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的眼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失敗,都會傷心難過,總以為遺忘是最好的方法。因為那一次我選擇堅強。

  剛好是上課,我和同學一起嘈鬧,被老師發現了,不過她沒說什麼,一個嚴肅的樣子,我知道如果再吵,她可不會善罷干休。果真,下課後,我們都被她叫了過去,狠狠的訓斥了一翻,還把我留了下來,用和藹的語氣跟我說:“我以前的生活也不好,可我用堅強的意志生活下來,失敗可怕,還要生存,就算再辛苦,也要加油。”然後她還跟我說了她那傷心的過往,我幾乎忘了周圍的一切,只聽見她在說。

  鈴聲打斷了她的聲音,我微微看見她哭了,我的心糾結着。最後她叫我回去上課。

  我知道,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向它低頭,那一堂課,我的記憶里停留在那一瞬間,老師哭了。天使之所以美麗,不是因為她用美貌,更重要的是那顆善良的心啊!

  我看見了我的未來,我會堅強的面對失敗。

  頌德學校初三:芊璇~~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