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澤國——我美麗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澤國——我美麗的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澤國是我的家,是我美麗的家。

  每當華燈初上,夜暮降臨,徜徉超市裡,人群中,迎面走過的人,不管認識的和不認識的,臉上都帶着真誠的微笑。每當我走在寬闊馬路的人行道上,遠處的一盞盞霓虹燈,就像夜空中閃爍的星星,美麗動人。馬路上,車水馬龍,熱鬧非凡……看到這些,一種滿足和幸福感在我心中油然而生,美麗的澤國,我美麗的家!

  可二十年前的澤國卻不是這樣的。聽長輩們說,澤國鎮位於浙東南沿海溫黃平原西部溫嶺市的北大門,地形狹長,形如鷹飛,是一個古老的江南水鄉城鎮。那時候,澤國鎮上只有窄窄的一條老街。前面一段叫上街,後面一段叫下街,中間叫丁字街。街的兩旁,全是密密麻麻的舊房子。人在屋下走,頭可以碰到屋檐。路面上鋪着幾塊青石板,下雨時,人走在上面會嘰嘰作響,弄不好,還會沾你一身泥。夕陽西下了,天還沒黑,路上的行人已寥寥無幾了。你想去買些東西吃,丁字街的餃攤上,來一碗餃子。上街的小店裡,買半斤蔥餅,是你惟一的消遣處。更沒有別的地方可玩了……

您正在瀏覽: 澤國——我美麗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澤國——我美麗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