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僅這樣,一個人若用真正的心去負責任,那麼他將會對他人和社會有責任感,才會把這種責任感看作是一種實現,才能從中得到心靈上的滿足;一個若不愛自己的人,一個在生活中隨波逐流的人,是不會愛他人、愛事業,把這種盡責任當成是一種負擔、一種靠物質和金錢來衡量的回報。

  當一個人沒有真正理解到盡責任的含義時,他是不會知道對這個世界負什麼責任的。

  然而我們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任。當我們犯下了一個過錯,我們要勇於承擔;當我們答應了他人的事,一定要儘力盡責任地去完成,負責不要輕易答應;-當我們幫助他人時也要盡責任地去幫助他。

  負責任,是一個人生存在這世界上最根本的品質。只有當你明白為自己所做的一切行為付出責任,而不是逃避責任或者是在別人的目光下勉強承擔責任時,那才是年真正的長大。

  一個人能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在一切社會活動中,就會對自己的行為持有一種負責的態度。如果一個社會由這種對自己人生負責任的成員構成,那麼這個社會一定是個質量、高效率、 高追求的社會。 

  請大家為自己的人生負起責任來,不要輕視它。

您正在瀏覽: 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