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交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交流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靈的交流 

  交流不一定用語言,但交流一定要用心來感受。 

  2008年5月12日下午2時28分,中國四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這短短的幾分鐘,不僅震驚了世界,也震撼了13億中華兒女的心。 

  5月18日,國務院首次發布,5月19日—21日為全國哀悼日,默哀三分鐘。這是中國首次為平民舉行全國哀悼。這一刻,行人停下腳步,汽車,火車,輪船鳴笛;這一刻,語言已不足以表達我們的感受,心與心之間的交流是連接每一個中國人的紐帶;此時,以不需要有人再說什莫,我們的心中有一個共同的願望:為生者祈福,讓死者一路走好。對生者的祝福,對死者的惋惜!我們的心,和災區人民的心連在了一起,雖然不能手拉手,但心心相連,所有中國人用心的交流團結在了一起。 

  2008是中國最悲痛的一年,但同時也是中國的奧運年。 

  2008年8月8日,中國北京將召開舉世矚目的第29屆奧林匹克盛會。為此,中國特地設計了奧運火炬的全球傳遞,奧運聖火首次傳遍了六大洲,把世界人民的心連在了一起。從火炬的點燃到熄滅,每一棒火炬的傳遞都是心與心的交流,其中包括對奧運會的祝福,對奧林匹克精神的執著追求,對世界和平的美好願望,一切的一切,無需語言,只要心靈的交流,就可以在瞬間完成。 

  不用過多的話語,不用精彩的描述,心靈的溝通,搭起了人與人之間美好的橋樑。 

  世界因有心靈的交流而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交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交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