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圖書館的交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館的交流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喜歡在圖書館跟他們在一起做各種各樣的交流,也許那些小說那些遊戲,對於我們來說都只不過是過眼雲煙。記得剛來到這裡的時候,有很多人參加了軍訓,教官團, 那真的是一個非常體現勇氣的地方。

  可是當時我退縮了。

  因為我總是覺得自己不適合做這樣的事情,我從一開始就不喜歡當兵這類的東西的,從心底有一種反感,再因為覺得太累太辛苦,而且充滿了意外。

  儘管到最後發覺以前的自己有錯誤的認知,但是現在似乎也早就已經放棄了這樣一條道路。

  在小時候我們總是明白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到底該如何去確定自己的夢想。

  但是隨着越來越大的成長,也許這樣的夢想都漸漸的消失不見,也未嘗不可。

  要記得曾經在微博上關注過某一個人的用戶,後來他寫了一本小說很出名,出版了在圖書館里曾經看到過。

  後來因為一個職員場合的機會,加了他的私人微信,關注了他的微信公眾號。

  可是這居然讓我感覺彷彿活在夢中。

  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有着面對着自己的那些煩惱和挫折,但最關鍵的事兒我們該如何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圖書館的交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館的交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