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像淡淡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像淡淡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的樂章

  隆隆春雷,打開了春的樂章;融融春陽,消化了寒冬的肅殺與凄涼;淡淡的春風也開始泛濫,戲逗着樹木赤禿的頭頂;春雨也如天河傾瀉,讓萬物都沉浸在希望之中。雨是春的主角,是春的天使。

  漫步在三月的雨中,淡淡的,涼涼的,也帶着夢的味道,雨中夾雜着風迎面拂來,拂過面頰,讓雨輕輕地親吻臉頰,絲髮,還有那乾枯卻又飽和希望的心弦。

  春在夢的三月雨中,在雨的國度。

  夢,是三月雨的洗禮。

  夏的鳴奏

  梨花落院融融月光,細柳池塘淡淡清風。

  初夏的夜,空靈。明月脫卸了雲衣,不再隱藏如夢的身影,群星亦如夢般,懸在空中,讓人感覺隨手一拿,便在手中閃爍,幻化為幸福的夢境,留下淡淡的記憶。

  清風拂過水麵,引誘河水層層的盪意,破碎水中的星空,群星開始舞動,在這夢的國度,甘願為此墮落。

  夢,群星的歸屬。

  秋的幽舞

  晨光射過乾枯的葉片,打碎在地上,拖長了陰影。落葉隨風搖擺,在蝶舞,用滿是脈絡的身軀,漸臻完美,炫舞最後的輝煌。清風沙沙,願為葉的喪歌,飄過,幽冥,帶走夢。

  孤鳥橫空,搖曳着凄涼的悲鳴,在離別的季節。

  拾起夢的落葉,不讓它遺忘在夢的角落。

  夢的秋季,落葉天堂。

  冬的歌唱

  飄飄然,水中的貴族??冬雪也在這寒冬降臨。不聲不響,翩然而至,似水的幽靈。

  大雪紛飛,大地一片茫然,紅的熱情,藍的深沉,黃的妖媚,紫的高貴,都只被這白色,這純純的白色所傾服。

  冬,只需這白色,無需任何點綴。

  一年的完美,就用這最後的雪來漸臻!

  冬過,期待的是下一個輪迴。

  四季幽幽,

  周轉輪迴,

  是心的寄託,

  夢的依戀。

您正在瀏覽: 四季像淡淡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像淡淡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