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真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真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花兒之所以如此嬌媚,是因為它有綠葉陪伴;蔚藍的天空之所以如此廣闊,是因為它有白雲點綴;你之所以如此真誠,是因為你有美麗的心靈。

  我何如主?

  我美麗,因為我真誠。最近,班上的女生不知怎的,掀起一場燙髮熱潮。瞧!迎面走來一位俏面女郎,頂上盤旋的頭髮,足像一位日本歌姬。下面兩邊的垂垂的髮絲,被拐到了前邊。嫩耳兩旁也珠簾似地垂着,像是披髮,多“美”啊!大概是嫌顏色太單一,又巧妙地插上兩個蝴蝶形的晶晶亮的首飾,左右對稱,標緻極了!零零零!下課了,有幾個女生眼疾手快,湊到那位女生旁邊,“你燙髮了嗎?很好看耶!”“這可不,我可花了不少心思呢?我早就嫌棄以前的學生頭了,我現在就像換了個人似的,對吧?”一旁的女生都不由得羨慕起來。

  漸漸地,一學期過去了,班上的女生紛紛趕新潮,燙髮,鬈髮,捆發,都有各自的一套秘訣,可愛得像只小豬。可是我卻尋思着,幹嗎非得像別人一樣,最後搞得連臉都看不清,回家了,竟連父母也認不到!荒謬之大也!我認為只要一束羊角辮就行了,因為這才是正規的中學生行為規範。

  我認為我是美麗的,因為我有一顆純潔的心靈自然就是美,我是真誠的。

  飛輪海

  我美麗,因為我真誠。下課鈴響了,教室里鬧哄哄地,幾隻孫猴子在打鬧,但我還是不理會他們,一如既往地做我的作業,“喂,飛輪海的專輯看了沒?簡直帥呆了!“沒看過,在哪個洲啊,夠大得吧!”“不是那個啦!是那個……”“哎呀,行了,我忙着做作業呢。”我打斷了她的話,便低下頭寫作業。沒想到她竟氣沖沖地走了.哎呀,究竟是怎麼了呀?事後才知道,原來是個組合,唱歌的,哎,只能怪自己頭髮長見識短咯!是我太清高了嗎?還是太不知趣了呢?我琢磨了半天,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現在,我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就算你再漂亮,沒有錢,沒有工作的能力,又怎能力足於社會呢?我熱衷於學習,我真誠地學習,這是真誠的表現.

  我美麗,因為我真誠;我快樂,因為我勤奮;我欣慰,因為我平凡!

   東陽市巍山鎮中初三 呂劍英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真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