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梅花有梅花的風韻,紅杏有紅杏的麗姿,河流有河流的隨意,山石有山石的險峻,作為世上獨一無二的存在,你總有自己的專長,自己的獨特之處。發現自己的美麗,給蒼白的四周以絢爛,給庸俗的日子以詩意,給沉悶的空氣以清新,相信自己就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世界上的美麗有千千萬萬,而我的美麗與眾不同——自信。學校文藝匯演那天,禮堂布置得煥然一新,看着台上的“演員”們用風趣幽默的台詞逗得觀眾哈哈大笑,我有些恍惚,思緒飄到了四年級的元旦晚會時。那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班級里掛滿了綵帶,燈籠,一個個精彩的節目過去了,終於輪到了我和同學李佳藝表演的節目——相聲了。雖然排練過很多遍,可上場前,我還是有些緊張,只好用一個簡單的方法——積極的心理暗示,一邊安慰自己一定能行,一邊深呼吸幾次,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拿起道具和我的夥伴一起“上台表演”。節目開始了,我的聲音有些微微的顫抖,但很快就流利了起來,動作也變得隨心所欲,配合得天衣無縫。作為最後的壓軸節目,幽默的台詞也沒有令期待已久的觀眾們失望,逗得他們直鼓掌,手掌都拍紅了,我和李佳藝也露出了欣喜的笑容,我想,那一刻,我們是美麗的。 

  如果你想變得美麗,那就請自信地面對一切吧,昂起自信的頭顱,揚起自信的微笑,活出自信,活出風采,美麗就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