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樂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樂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樂觀開朗的女孩。

  小升初那會兒,我十分緊張,生怕自己考不好。一方面是自己對自己的要求,而另一方面,則是來源於父母的壓力。這些壓力,一直像一塊塊大石頭壓在我的心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小學的最後一場考試,坐在考場上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心“撲撲”地,跳得很厲害。爸爸媽媽的話,加上我的緊張,使我寫字時手不住的發抖,滿腦子都是考試的情形。這樣一來,我的心思完全不在試卷上,考試結果可想而知。事後,爸爸媽媽還因此訓了我。對於小升初,我心中就更沒譜了。

  從那以後,我以極的心態迎接小升初。老師也好多次地找我談話,多次開導我。而我也逐漸懂的一個道理:一次失敗並不能代表什麼,一切都會過去的。

  從那以後,我樂觀起來,不再那麼消極,甚至變得比以前更加努力,努力彌補自身的不足,以積極的心態迎接小升初。

  考試那天,我撇開爸爸媽媽那如山的壓力,拋開那場失敗的考試的陰影,“武裝”好自己,帶着必勝的信心,上了“戰場”。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的整個過程中,我沒有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事,心中默念:我是最棒的!也不住的叮囑自己:不用緊張,只當這是一場普通的考試好了。一場接一場,我同樣地叮囑自己,以積極的心態迎接考試。

  自信使我變得美麗,我美麗因為我自信

  初一:天涯孤星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樂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樂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