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心裡你最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你最美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她是個冰雪聰穎而又單純的女孩,她有着兩顆水汪汪的大眼睛,如同水晶,射出那溫柔的光芒;她有着細細淡淡的眉毛,如同柳葉,彎彎的呈現在眼睛上方;她有着雪白的皮膚,如同冬天的雪,白白的鋪在她的身上;她有着潔白的牙齒,如同糯米,笑起來天真可愛;她有着夜鶯一樣的聲音,如同微風輕拂過耳畔,甜美而雅靜;她有着黑而直的中發,如同綢緞,跑起步來迎風飄揚;她有着娟秀的字跡,如同行雲流水,寫起字來蒼勁有力。

  她活潑開朗,深得班裡同學的喜愛,她品學兼優,身為衛生委員兼英語課代表的她,喜歡穿淺藍色外套,帶黑白相間的發卡,似少非少的劉海斜在左邊,烏黑的頭髮簡單的束成一束馬尾。

  在我的心裡,她永遠是最美麗的,我想對她說,雨淇,不管怎樣,我都會守護你,直到永遠。

  她是我的妹妹,在我的眼裡,她是我最好的妹妹——雨淇

  雨淇,我愛你!

  初三:李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你最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你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