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心中每天開一朵花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中每天開一朵花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中每天開一朵花 

 世界上有一種奇妙的東西叫愛,它像春天的暖風,夏天的驕陽,秋天的紅葉,冬天的瑞雪;它是被彈撥的吉他,被低吟的短詩,如彩虹塗滿畫布,如炊煙舞動在黃昏,它讓我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 

  百合花的關心 

 當清晨的陽光透過那輕柔的薄紗,從懵懂中慢慢的蘇醒過來。 

我和往常一樣的刷牙、洗臉,穿上那校服。這時從窗外拂過一陣清風,夾雜着花與青草的香味,風又好像被一種力驅使着轉過了頭,但是這時伴隨的是愛的氣息。媽媽早在我醒來之前燒好了早飯。吃着那可口的的早餐,喝着那溫暖的牛奶,那時的感覺真可謂一切盡在不言中……這是我突然發現有一張紙,寫着“外面冷,多穿一點。”這時,我的眼睛竟然濕潤了…… 

 一頓可口溫暖的早餐,一張滿載愛意的紙片,讓我整個早晨都沉浸在這份親情之中,我的小小花園裡開出了第一朵花。 

  滿天星的真心 

 擁有一個真心相待的好朋友,是難能可貴的幸福。Amy是我在初中認識的第一個朋友。一開始她的行為總是讓我看不習慣,我有一點厭惡她。但是當我們一起經過那軍訓,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在平常電話中,她會常常說:“原來你不會這道題呀,我來教你!” 

 她會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晚上精心準備好禮物,寫滿令人感動的句子,然後在我生日的那天一早就送我最有意義的禮物。 

 那次在我遇到挫折正失意的時候,她卻發給我一條短信:“有一天,一塊蛋糕跌倒了,她氣餒,情緒低落,有什麼能鼓勵她站起來?答案是——我!因為有一樣東西叫 ‘豬鼓勵蛋糕’(朱古力蛋糕)。” 

 一份真誠樸實的禮物,一句簡單普通的表情,讓我永遠沉醉在這份友誼之中,我的小小花園有多了一點生氣。 

  紫羅蘭的信任 

 和Chloe成為好朋友是因為我們有共同的愛好——音樂。我如果用喜歡來形容我的對數學的感情的話,那麼只能用熱戀來形容她了。 

 一次體育活動課我們正在聊天的時候,突然,一個籃球向我飛了過來,我下的來不及躲閃,認為一定會被砸中。這時候,一雙手出現在我面前,幫我擋住了球。她笑着和我說:“看你還得謝謝我呢!球一定不會打到你的。”這樣的朋友讓人充滿了信任。我們在平常還會通電話,交流自己不懂得題目。 

 有一次,我病了,孤單的在那充滿藥水的醫院裡打吊針。突然間收到一條短信,她問我有沒有去看病,是不是好一點了。當時我心裡暖洋洋的。從那以後,不管是誰病了,只要認識,我都會去問候他們,希望關懷可以傳遞下去…… 

一次仗義勇敢的相助,一條溫暖愜意的短信,讓我有一種對別人那最真摯的付出的衝動,我的花園不再是那麼小……我的花園裡來了好多好多的花。 

  天堂鳥的永恆 

 當夕日的輝煌掛在那遙遠的天邊,慢慢的離開地平線,即將帶來的是一片昏暗。 

 靜靜地環顧四周,一切一切都是如此平常,但是此時的我卻感覺到只是一片勝景,是如此美麗。小草與土地是親人,土地用自己的養分滋潤着小草,盼它快快成長;樹木與葉片是一對情侶,他們緊緊相連,即使在秋天也互相依偎;西霞與天空是最好的搭檔,他們雖然只可相識一會兒,但是他們會將自己最美好的東西獻出,製成那輝煌的一幕…… 

 夜,如此之靜,萬物重新入睡。天空上繁星點點,與月亮一起講述着那神秘而古老的神話。 

 一幅美麗怡人的圖畫,一秒鐘燦爛輝煌的相知和離別,讓我們所有人沉浸在這無私奉獻、開心和諧的世外桃源里。我的花園被這一切填的滿滿的,整整有13X365=4745朵花,形成一片花海…… 

 每當風兒輕柔,花兒隨風擺動,付出陣陣的清香,這感染着我也感染着周圍的人。如果,我們去發現身邊的愛,用這一切拼湊成那屬於自己的花園,用這來感染全世界。你說不是嗎? 

 那些花兒還在開放,永遠永遠……開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中每天開一朵花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中每天開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