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它,比我更寂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比我更寂寞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天上的星星,一顆、兩顆、三顆……為什麼這麼哀愁?想着數星星的孩子,在古代,是張衡。但在現代,是我。我雖然看起來很快樂,但我的心,是徹底的憂傷。這麼多年,有着不同的經歷,為什麼總是一個結果——什麼都是空空的,腦子空空的,肚子空空的,心也空空的——有了一個漏洞,是自己做自己,我的心,在哪兒? 

  習慣了這麼多年的偽裝,覺得自己很虛偽,那又怎麼辦,總是習慣了,改也改不了,虛假……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習慣。明明想讓自己沒有秘密,但做不到零距離,為什麼?有着夢,是去看風景的時候,心裡卻想着怎麼能讓自己欺騙自己,欺騙自己的眼睛。是這樣的生活?沒有一點樂趣,快樂……被我遺忘了。真的是在好多年前了,多年前的時空,失去方向,像斷了線的木偶,一下地搖晃,一下地搖晃。我的靈魂應該在古代,遙遠……我的影子消失在多年前? 

  我的心碎了,真的碎了,為了生活,我的心,埋葬在,一個地方。嘴角的微笑是不應該有的,為的,只是……找到一個理由,不是借口,告訴我的,是真的。那年冬天的微笑,是一個象徵。咬住這個詞,不鬆口,是一瞬間的忽略。月亮,很熟悉,是從小時候積累起來的性格是么。只是微微一笑,眼睛流露出的是,迷茫的。我,不想做出傷害人的事,但,迫不得已,我不會那樣做的。心的溫度,只有自己去慢慢體會。習慣了我的謊言,會說,為自己找個解脫的借口,為什麼不敢面對? 

  最滿足自己,為的只是自己,明天…… 會發生什麼事?如果精彩得讓人心煩,那,就沒有意思了ぬちつまつひつたなっさつちはすゃのなっ為什麼是我自己的想象,卻很神經質的哭?自己的心裡其實很明白,是自欺欺人的假想,真的,沒什麼好留戀的了。是第一百零一次跑到學校四樓的台階上,心,是迷茫的。幻想着能從上面跳下去,可……為什麼不敢?咬着嘴唇,手發麻,推開門,但讓老師看見了。有時一次次地暗暗鼓起勇氣,就是下不了決心。 

  那次,又走上四樓,不同的是,身邊多了一個同學,是個女生。想拉着她也去跳樓,(是因為她說過也想跳樓)到了看台,她說,這裡的斧頭原來不是在這兒的。肯定是挪了地方,是不是……這是為了嚇鬼的。我聽了,趕緊跑了,她咯咯地笑個不停,說我膽小。其實我這個人就是膽小,平時裝出來的“鐵娘子”,只是一件外套,套在身上。(其實有點像畫皮)逞能,逞了半輩子(按出生的年數算,實際沒這麼老)什麼都只能贏,輸了就不高興。真的很任性,雖然我的脾氣不是那麼壞,但,心裡已經很不滿足了。 

  生與死在我看來是沒有很大區別的,但,我真的不想死。 

  喜歡畫畫,看着顏料調成一點點的藍色,真的好喜歡。隱藏自己的想法,慢慢學會 

  不個性。個性,有時是一種罪孽。 

  誰還記得我?……

您正在瀏覽: 它,比我更寂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比我更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