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會了執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執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執著這個字眼讓很多人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認為執着是一種品質,有人說執着是堅持的力量。而我認為執着是一股傻勁。但是當你擁有這股傻勁,你便擁有了品質和力量。而我就學會了執着。 

  那天上午,爸爸拿着一張碟向我走來,他把碟遞給我,讓我好好看看。我很奇怪,一向反對我看碟片的爸爸今天怎麼反而自己主動讓我看碟了呢?我接過碟片‘士兵突擊’?奇怪爸爸為什麼要讓我看這種片子呢?種種疑問在我腦海浮現。 

  出於好奇,我觀看了這部電視劇,我深深的被片中的主人公——許三多所感動。許三多,一個被父親稱為龜兒子的傻小子,由於巧合進入軍營。他從一個什麼都不會的人成為一個優秀的士兵,他從八流的紅三連五版到一線的鋼七連三班。他從人人鄙視的孬兵成為一個人人羨慕的特種兵。這一切的一切都源於他那近乎愚蠢的執着。正是憑着這一份執着他才會走到最後。 

  看罷此片,我被深深的震撼了!我想我為什麼就不能擁有這種執著呢?於是我便付諸於生活。比如曾經我一度厭惡過英語,那些英語單詞認識我,我卻不認識他們。每次只要看到那些英語單詞我就會頭暈,他們就如同小蟲一般扭來扭去。背單詞就更別說了,每次背好久才能記住,可轉眼就又忘了。因此每次默寫都不太理想。看完士兵突擊后我便開始學習徐三多的那種執著。從那天以後,我每次背英語就要背好幾遍,終於在幾天後的一次檢驗中獲得了結果,我想着就是執着的力量吧! 

  正如馬克斯所說的,“想象你自己對困難作出的反應,不是逃避或繞開它們,而是面對它們,同它們打交道,以一種進取的和明智的方式同它們奮鬥”。也許這就是執着,只要我記堅持不懈,迎難而上,我定會獲得成功,學會執着!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執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