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執着與愛(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着與愛(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 二 章

  ( 噩 耗 ) 

  “病人他……因為頭部受到了嚴重創傷產生了淤血,導致昏迷,會不會醒過來,得看病人的意志了。唉……” 

  “這……我該咋和曉瑜和他娘交代啊..”大嬸已經面如土色。 

  大嬸決定鼓起勇氣告訴曉瑜,當她回頭時,看到面色不太好的曉瑜倚在門口,本就已經哭得紅腫的小眸子又滲出了淚花。 

  “嬸兒,俺都聽到了。” 

  “曉瑜啊,俺和村民都會幫你們想辦法的,不要灰心啊!”大嬸想說些什麼,但又收了回去。 

  “謝謝嬸兒,沒事您先回去幫着照顧俺娘,俺娘肯定也受了很大的刺激。拜託您了!”曉瑜說完便走進了病房。 

  曉瑜走到床旁邊,握着爸爸那冰冷的手,說:“爹爹,不要睡着哦,你還沒給小瑜瑜送禮物呢!爹爹,爹爹……” 

  睡著了。 

  第二天天蒙蒙亮,曉瑜就回村去了。 

  到了村子,已經是早晨。曉瑜立刻跑到了母親的房間里:“娘,娘,沒事吧?” 

  “我還好,你爹他……” 

  “我爹他……因為摔出了淤血,現在處於昏迷狀態,不知道什麼時候蘇醒過來。” 

  “天啊!”曉瑜的母親又昏了過去。 

  “曉瑜讓讓,這是我從縣城請來的醫生,幫你娘看身體的。”大叔走了進來,身後領着一位白衣男子。 

  半小時以後,白衣男子告訴曉瑜:“小妹妹,你媽媽她貧血,有些事你要注意……”他開始和曉瑜講起來。 

  “我知道了。謝謝大哥哥!” 

  當晚,曉瑜坐在媽媽的床上,對沉睡的媽媽說:“娘,我想去……” 

  曉瑜想怎樣?她母親會有如何的反應?請期待第三章!

您正在瀏覽: 執着與愛(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着與愛(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