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了堅強的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堅強的微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是你陪我,讓我在彷徨的時候不曾感到孤單:是你鼓勵我,讓我在失敗的時候不曾感到害怕:是你護佑我讓我在受傷的時候不曾感到委屈。

  在親情的籬笆下我們都曾有過感傷與歡笑,最是那無言的關懷,總能激起心中的漣漪,檔期一圈圈的小水波。無論哪種競技場都好比馬戲團什麼嚇死人的,什麼怪現象都有,但你若心境,沉得住氣,就能做到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如果十全十美的環境才能有所作為,那一輩子也別想有什麼成績,因為世間是那樣運作的就算面對生活你軟弱了,但你軟弱已經是一種痛苦,承認軟弱更是一種痛中之痛苦中之苦。

  要懷着非比尋常的勇氣面對人生,我覺得自己很堅強,因為我並不是為了失敗才來到這個世界的。我不是任人鞭打的羔羊,承認軟弱不是我命運的歸宿,應該笑,你感受到你這一笑,是為了你的堅強了么?

  臨汾十中初三:李圓圓

您正在瀏覽: 為了堅強的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堅強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