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嗚嗚嗚,我又被人打了,連鼻樑都斷了。 

  我的名字叫“門”,全稱××學校×年級×班教室專用前門,我們門家族至今保留着古印度的種姓制度,很不巧,我屬於首陀羅一姓。 

  人類雖然不能決定他們的出生,但他們決定了我們的出生。豪門貴族家的門,不必說,自然在婆羅門一姓中,人類還為他們服務呢。工廠大門則是剎帝利,家用門是吠舍,而學校用門,比如我,就是最低等的“賤民”。 

  啊,話說得太多,嘴又疼了,這是前幾天那個“小胖墩”對我的“愛撫”留下的痕迹。你說這年頭的,咱教室門最可憐了,舊傷未好又添新傷,人類整個一虐待狂,虐待我們這些溫柔、善良、純潔的門,一次又一次地傷害我們純潔幼小的心靈。我死後,一定要到耶和華那裡去起訴。 

  說起來,我祖祖輩輩都是死在人類手裡的,那些可惡的人類沒事兒就愛對我親愛的祖輩們拳打腳踢,進行“慘無門道”的“毒打”,什麼“橫掃千軍”、“左勾腿”、“右直拳”的,所以我特恨黃飛鴻、李小龍。 

  我真搞不懂人類為什說“人之初,性本善”,連三歲小孩都知道踢我、打我、掐我,他們有什麼好“善”的,真正善良的是我們,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比溫順小綿羊還小綿羊。 

  不過,這也是可以理解的,現在連“婆羅門”的日子都不好過,更何況我們“首陀羅”。聽說前幾天,一個“婆羅門”就被炸彈炸飛了,連殘骸都沒剩下,害得我擔驚受怕一直到現在,可別又搞什麼“恐怖襲擊”,讓這麼可愛的風流倜儻的玉樹臨風我,英年早逝。正所謂“多難興邦”,想來我們“門”家族以後應該會更好吧!我只能搖頭,報以這種想法。 

  (迎面飛來一個足球) 

  哎呦!我的臉!!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