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班級里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班級里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趕緊跑回自己的座位上,端端正正地坐好,誰都不講話。 

  過了一會兒,老師還沒有來,教室里便熱鬧得像菜市場了。同學們趁老師沒來,有的說話;有的跑來跑去;有的則大聲講笑話……剛才還是鴉雀無聲,現在卻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鬧個不停。大家談笑風聲,說得高興極,好象教室是他們的自由地。管紀律的同學大聲說:“不要講話,誰講話誰記在黑板上!”同學們頓時靜了下來。突然,一個同學怪叫了一聲,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教室里又沸騰起來。有的同學被記上去了,還是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仍舊談天說地。有的同學大聲唱起了流行歌曲,大家紛紛學着他有腔沒調的聲音唱起來。為了安全起見,有的同學跑到教室門口,賊頭賊腦地往外探。“不好了,老師來了!”那個同學慌慌張張地跑回座上。馬上,教師里有恢復了平靜。 

  老師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見同學們都坐得筆直,說:“不錯,很安靜!”管紀律的同學有苦難言,只得一言不發。同學們心虛,互相看了看,偷偷地笑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班級里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班級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