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好朋友愛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愛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我開始計事起,愛琴就和我成為了好朋友,我們從來不鬧彆扭,每次我有東西吃都會和愛琴一起吃,愛琴也一樣。愛琴從小就是一個聽話。漂亮。乖巧。聰明的孩子,但是愛琴的身子骨很弱,一受到傷就一定要上醫院。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進行了一次野餐,我們四個人為一組,一個人拿柴,一個人拿磚,一個人拿菜,一個人拿碗筷。我和愛情和皮皮和薔薔是一組的,我最有力拿柴磚,愛琴拿菜。進要到目的地了。愛琴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愛琴為了不我們擔心所以自已去到溪邊擦洗,可是她還是倒在了地上,我發現了,立即叫老師來,我們把愛琴送到了醫院。醫生說沒什麼大礙我們才放下心來。過後老師和同學一個接着一個離去,我留在了醫院照顧愛琴,我想愛琴醒來一定會餓的,我便跑出去買了麵包。愛琴醒來了,她吃了我買的麵包。她打完了針,我們回到了家。 

  看!我們的友情是多美的好,感情是那麼深,我們就像兩姐妹一樣好,愛琴比我小,所以我一定會照顧她的。希望我們的友情天長的久。 

  我在這裡希望世界越來越多的人友情變深,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往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愛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愛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