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由一件小事想到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一件小事想到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由一件小事想到的 

  有些偶然的事情會難以忘懷並且時時縈繞於心,因為你也許能從中得到啟示,悟出一些人生哲理。 

  春節爸爸送給我許多新年禮物,但我最新歡的是太陽能招財虎,它的造型非常可愛,一共有三隻小虎站在聚寶盆里,兩大一小,一隻大虎舉着招財的春聯,另外兩隻拿着招福的春聯。只要有陽光它們就會一直衝你搖頭擺尾,很可愛。我把它擺在了汽車車窗前。 

  一天,我們一家三口開車外出,招財虎正站在車窗前面向車外搖擺呢,我撅撅嘴,把它轉了個身,讓它們看着我微笑着搖頭擺尾。我把它們拿下來,摸摸虎頭揪揪虎尾巴,多好玩的小老虎。媽媽說:“萱萱,快到了,把小老虎放回去吧。”我便將它們重新放回原處,它們繼續面向我搖擺着。媽媽說:“應該讓他們面向窗外,這樣不僅我們能看到,別人也能欣賞到可愛的小虎了,不是更好嗎?”我觀察着路上來來往往的汽車,想找機會反駁媽媽的話,可我看到的各式各樣的飾物,那些美麗的花草、可愛的小動物、卡通人兒…。.,他們都是向著窗外擺放的,它們帶給人們輕鬆愉快的心情,是城市裡美麗的風景。 

  我想到曾學過的一篇文章《自己的花是給別人看的》,文中說的不正是把自己辛苦種植的花放在陽台上去讓路人欣賞么?是啊,自己擁有美好的東西應該與大家共同欣賞,和他人一起分享自己的喜悅不是比自私地獨佔更好嗎? 

  車停了,我把小老虎轉過去,走下車去。

您正在瀏覽: 由一件小事想到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一件小事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