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名字別以為我的好朋友是個專發明導彈或製造導彈的專家呦!告訴你,“導彈”就是“調皮搗蛋”的簡稱噢!他長着一個圓圓的腦袋,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張嘴總是說個不停,非常調皮。你聽我這麼一說一定以為他像王冬冬一樣不討人喜歡,對不?錯,大錯特錯了,他的學習雖然算不上頂呱呱,但是也不壞。說了半天你還不知道他是誰吧!他就是俏皮、有趣、學習又不壞的——許偉涵(由於他十分俏皮,所以就有了這個外號“導彈”專家。 

  最有意思的事要算他在段老師家和孟老師家上輔導課的對比了。每次我去段老師家上課時,他總是認認真真,有時耍點小毛病,有一次他玩得太過火了,段老師就說他在“猴耍”,就是耍給人家看的意思,不過總體上來說還算不錯的。而再看看孟老師家上課的情景,乖乖,那真是截然不同的場景啊!在孟老師家上課時,就充分表現出了他調皮、淘氣的性格。上課時他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大叫大嚷,大概是叫得不夠爽,竟然還和邊上的人鬧了起來,每對一題就大叫,錯了就賴皮說,他原來是對的,又把改錯了。人家才不買他的帳呢,不睬他了。他剛要和別人爭論下去,說明他的確是對的,他聲音那麼大,真不知道他看沒看得見我們!這才叫什麼判……,對了,判若兩人。他如果在段老師家敢這麼做的話,段老師一定會毫不留情的,狠狠地來一個大毛栗。 

  這就是調皮、搗蛋、而又俏皮,有時又有些淘氣的——許偉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