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小事給我的教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給我的教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中,有很多很多事情在腦海中,只是記憶的印象總是那麼模糊不清。但那一件小事,至今在腦海中中浮現。阿甘是我們班的化學科代表,可是每次化學考試她都不如我考得好,但那一次改變了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那是一個晴朗的天氣,期末考完試,我們都在等待成績。第二天,阿甘她拿來一大疊試卷,然後一一發下來。終於輪到我了,可憐的90分,這鮮紅的分數映在我臉上,好像在默默諷刺我,我一看阿甘考了96分,心中的嫉妒之火點燃了起來,心裡還想着,前天,她還告訴我,能考A級(85)就不錯了,可如今,她都快考滿分了,越想越氣,忍不住淚水浸濕了考卷。她拿着試卷小心翼翼合計着分數,老天,她竟然多加了10多分,我……她拿着試捲來到老師面前,對老師說:“您給我多加了10多分,麻煩您改過來,行嗎?”老師聽后,用紅筆改了分數,最後又寫了幾句話,為你的誠實加上那個10分。事後,我問阿甘,你為什麼這麼傻啊?阿甘笑着說:“誰叫我是科代表呢,我們最重要的是誠實。”從此以後,我就把她當做我學習的榜樣和楷模。是阿甘讓我明白:做人要誠實守信。每個人,都有一個獨特的故事,每一天,都會上演不同的情景。銘刻在記憶里的生活片段——阿甘小事,給我深深地鼓勵。而銘刻在心的那個情景,給我的是濃濃的感動和無休止的教益

  初三:劉鳳鈺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給我的教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給我的教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