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我心中永遠的高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我心中永遠的高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我心中永遠的高度。

  望着父親,他的身材永遠那麼高大;望着父親,他的肩膀永遠那麼寬厚;望着父親,他的面容永遠那麼慈祥;望着父親……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仰望父親成為了我的一個習慣。

  兒時的我,是父親的跟班。那時候的我很好動,一刻也閑不住,只知道跟着父親後面走來走去,父親雖然不是很挺拔,甚至有一些矮,一點胖,但是他的背影永遠都是筆直的。充滿自信和力量。我仰望着父親的背影,立刻覺得他充滿安全感,覺得即使天塌下來,也有父親為我扛着,心中便湧出一股自信,連頭也不自覺地抬高一點。

  家中的日曆撕了一頁又有一頁,換了一本又一本,在父親身後充滿自信的我,也漸漸遠離父親,認識了很多朋友。自然而然的,朋友取代了父親,我也一點一點忘了父親。

  直到某一天,我偶然抬眼一看,發現父親,暮然發現父親已不如從前——父親老了!父親那時在記憶中永遠都挺着直直的身子,早已經不住生活的重擔二略顯彎駝;父親那永遠自信滿滿的背影,也經不起生活的繁瑣零碎的小時磨去了銳氣。

  是啊,我在長大,父親在變老。我的眼眶濕潤了,鼻子酸酸的,父親用他的愛,他的健康,他的一切換來了我今天的一切,但他從未抱怨。也許他並不期待什麼,看着我健康長大,就是他最美好的事,作為女兒忙完為我的父親做了多少呢?

  再次仰望父親,我知道,父親對我的付出,對我的愛,值得我用一生去仰望,去回報。在我心中,父親的身影有着令任何人都無法超越的高度。

  福建莆田城廂區麟峰小學六年級:蔡雨晴

您正在瀏覽: 父親,我心中永遠的高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我心中永遠的高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