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中永遠的記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永遠的記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陽光

  一中的操場,好大好大的一片。嫩黃的草兒,肆無忌憚的生長着。那是一種怎樣的黃,在瑟瑟的風中,它訴說著一片蕭瑟;在暖暖的陽光下,它書寫着一份溫暖。坤坤。渝渝。我。三個傻傻的女孩傻傻的躺在這片無邊的黃色上,沒有絲毫偽裝,只有這一刻,才覺得是真正的自己。小四的小說,JAY的CD安靜的沉睡在書包的最底層,不去理會教室里的同學是在怎樣的拼搏,怎樣的刻苦。只是瘋狂地笑着,鬧着,突然又會因為一個莫名其妙的話題傷感起來

  坤:“怡怡,我們永遠在一起,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好嗎?”

  我只是傻傻的點着頭,風兒輕輕挑起幾根枯了的草兒,飛向那一片碧藍。一種幽幽的幸福充滿周圍的空氣……

  渝:“一輩子,別幼稚了。如果我們幾個連高中都上不了,那還談什麼人生?談什麼友誼?”

  瞬間,三個女孩沉默了,空氣中的幸福似乎也凝固了,她們意識到了什麼。

  第二天,依然很冷,太陽依然毫不吝嗇的布滿操場,只是操場上已沒有了三個女孩在曬太陽,因為在她們心裡有一束更為明亮的,叫友誼的陽光照亮着。

  二、柏樹

  窗外的天灰濛濛的,飄着幾點小雨,我獃獃看着天空,試圖從中找到一點靈感。卻一無所獲。花壇上那棵很高很高的柏樹僅僅被斧頭撥弄了兩下就倒了下來。不知她費了多少努力才與屋頂上的青磚並肩沐浴着甘霖,千辛萬苦換來的生長就在這一剎那化上了並不完美的句號。

  上街時,遇見了以前的老同學趙磊,他只和我們讀了兩個星期便徹底的告別了學習生涯。俊俏的臉上擋不住絲絲倦意,黑色的甲克中透露出這個年齡不該有的成熟。他看見我們,便很快的將臉轉開,很快,熟悉的身影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聽坤說,他以沒在讀書,不知為什麼,我想起了院里那棵倒了的柏樹,彷彿兩段相同的命運,被刻在了這灰色的天幕中,鼻子一酸,兩滴眼淚滾了下來。

  初中的路,很快也走完了一半,多少人,來了又走。健。偉。潔。蘭。磊,多少朋友,相聚了又分散,最後不知能否在相聚。慶幸與他們共同擁有過一段美麗的回憶。害怕有一天經歷了太多的事情之後,這些回憶會被一點點的抹掉。於是在這個陰雨綿綿的日子,寫下這篇小感,留下這些人的名字。

  永遠的記住,生命中,曾有過這樣一些可愛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永遠的記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永遠的記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