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永遠的朋友

  六年的光陰隨着時間的變化而變化着,可我們的友誼永遠不會褪色。現在我想說的,想做的太多太多。和同學們相處了六年,在老師們下授課了六年,心中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戀。

  回首往事,彷彿歷歷在目。雖然平時和同學們偶爾會吵架,鬧彆扭,或許會一吵就是四年,五年。我們班上就有一個活生生的例子:他們以前是一對非常好的朋友,會互相關心,互相問候,互相幫助,可是好景不長,一天他們為一件事大吵起來,同學們怎麼勸他們都不聽,結果他們從一對好朋友變成了敵人。事後同學們想幫他們和好,可偷雞不成蝕把米,他們在操場上打起架來,你踢我我踢你,同學們見了急忙勸架。這一晃六年了,這兩個人還是死不悔改,可就在這時他們居然為一句話又和好了,現在他們又成為班上最佳默契組了。這件事終於有了結尾,我就說嘛:世上沒有打不開的結,只有你肯去做,那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朋友本來就是這樣,他會聽你訴說心裡的不愉快,會和你一起分享勝利后的喜悅,我們一起大聲吶喊,讓我們心連着心,手拉這手,等到流星劃過天空時,十指相扣,許下自己的心愿,讓我們的夢想隨之風的遊盪傳遞給每個人,因為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