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小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小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成長里有許多小故事,其中,我最喜歡那一次“埋”小狗的事情。

  那是一年的暑假,我和張志浩,牛琳心,王雨田在樓下玩,玩着玩着,我們發現一隻小狗,我突然想出了一個辦法,就對張志浩說:“我們玩一個“埋”小狗的遊戲吧!”張志浩雙手贊同。

  “我們先把小狗抓住,然後再挖一個土坑,再把小狗用土埋上就可以了了!”我計劃到。

  我們慢慢的逼向小狗,然後再猛地一撲,誰也不知,小狗可機靈了,出溜一下逃跑了。

  我們總結經驗,從四面包抄,一下子把小狗抓住了,“耶,我們勝利了”我們歡呼起來。

  我們又把小狗放進土坑,正準備埋土,發現小狗趴在土坑的邊沿上,露出一副可憐的神情,我們見他這樣可憐,就把他放了。

  這就是我的成長故事,怎麼樣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小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