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人不在身邊的日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人不在身邊的日子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大鵬,親愛的孩子: 

爸爸媽媽明天因公出差。三周之內,你要自己打理好自己的衣食起居。沒有特殊情況,就不要和我們聯繫了。 

給你買了一個小鬧鐘,留下200元零花錢,可以使用那部小靈通。 

祝你 

健康、進步! 

  你的爸爸媽媽 

  10月8日

  如果你是大鵬,將怎樣度過大人不在身邊的日子呢?請寫一篇文字,題目自擬。

  大人不在身邊的日子 

  “終於可以獨自在家了,哈哈!”我看完字條后高興地說道,“這下可沒人管我了,我想玩多久玩多久,真好啊……“我真是高興死了。 

  10月10日

  晴 

  他們已經走三天了,這三天我玩得真是“樂不思蜀”啊,不過錢花得好像有些超支了,短短3天,已經花了差不多三分之一了,剩下還有18天呢,我該怎麼辦啊。想了半天,最後還是決定把我的“小金庫”奉獻出來吧,這下有300多了。哈哈,我又有錢花了。 

  10月14日

  晴 

  今天是星期日,昨天已經把作業全部都寫完了,今天我終於可以休息了,平常可把我累壞了,不僅有寫不完的作業,而且還有一大堆複習資料等着我去做呢。而這三周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早上8點,屋內一片寂靜。 

  早上11點,我伸了個懶腰后終於從被窩中爬了出來。洗漱完畢后,我打開電腦,就這麼一直玩……  

  下午5點,從“戰場”中廝殺出來的我已是疲憊不堪,我轉過身看了看錶。啊,已是5點了,想不到時間過得如此之快,轉眼已過了6個小時。 

  10月28日

  雨 

  明天他們就要回來了,我要好好的整理下房間,因為房間已經亂得跟“狗窩”似的了,我要是不整理明天媽媽回來非得罵死我。於是整理房間的行動就要開始了。 

  我先用笤帚把屋子掃了一遍,然後把客廳、廚房等地都用墩布墩了。之後,把該放在哪兒的東西放回到哪兒。一切完畢后,覺得屋子並沒多大改變,還是像“狗窩”,於是我便決定請個小時工來收拾屋子。半小時后,小時工來了,來了后,就開始收拾,不愧為專業人員啊,打掃完之後屋子煥然一新,跟新的似的,我看了后,非常滿意,便付他錢,讓他走了。 

  10月29日

  雲 

  “喂,老爸,你們什麼時候回來啊?”今天,他們就要回來了,當他們見到“我”打掃得這麼好一定會誇我的。 

  下午一點,“咚咚咚”,隨着三聲敲門聲響起,我爸、媽他們終於到了家裡。進來后,他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爸爸問媽媽:“這還是咱們的家嗎?”“當然啦,而且還是‘我’弄得哦,怎麼樣?好不好啊?”我插上了一句。“非常好,弄得這麼乾淨,這樣好了,以後我們付你錢,屋子就由你收拾了好不好?”“啊……my god!“我張大嘴驚異地說,“這……這屋子是我請小時工收拾得。”我結結巴巴地說。“說實話了吧。”“哈哈哈!”我們都笑了 

  雖然玩得很開心,但是這三周的作業要補回來,真不爽阿!

您正在瀏覽: 大人不在身邊的日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人不在身邊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