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這件事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不是因為我跟對手比輸了而是因為這個對手不是別人就是我老爸!我老爸這個人在懶人界那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都懶到出名了,汗!我之所以這麼懶完全是遺傳因素所致……)就連洗碗這麼簡單的家務都不幹!為了不讓我老爸再懶下去我和媽媽決定幫老爸改改。說干就干,我和媽媽制定了一個計劃決定在晚上實施我們的計劃。計劃內容保密。(原來的時候都是老爸整我現在終於輪到老爸了!) 

  夜幕很快就降臨了,媽媽早早的做好飯,對坐在電腦桌前的老爸說:“開飯了!先吃不管,后吃刷碗。”可老爸無動於衷,沒辦法,我和老媽先吃了我故意拿一塊魚肉誘惑老爸,可老爸對魚肉無動於衷,正所謂“兩耳不聞門外事,一心只上炒股網。” 

  我和老媽風捲殘雲般的吃完了晚飯,我拿了根牙籤在老爸面前剔牙,想告訴他我們已經吃完飯了,可老爸裝沒看見,我也就不管他了。在我們吃完飯的半小時后,老爸款款從電腦桌前走來,然後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飯桌,狼吞虎咽,把我和媽媽嚇了一跳。我心想:“老爸你吃飯速度也太快了吧。比我還快”I 服了 YOU! 

  老爸用快於我和媽媽10倍的速度吃完了晚飯,正準備加入看電視的隊伍“慢着!刷碗去!”老媽一揮手把老爸推出了我們的隊伍。“此乃老婆大人之活,卑職哪裡敢搶。”說著又回到了我們的隊伍。老媽又一揮手把老爸趕了出去“:本官心情不錯賞你了。”老爸見躲不過只好去洗了。我和老媽一拍手為自己的計劃成功了慶祝着。“老爸你這個對手也有這一天呀!”我在心裡暗暗高興。 

  我悄悄跟在老爸後面看看老爸的丑像,o(∩_∩)o...哈哈。誰知老爸洗碗的功力如此深厚:動作熟練,快捷。我看得眼花繚亂。簡簡單單5,6個碗給我老爸打發了。沒看出來老爸還真是“真人不露相”說是在的我還真嫉妒他有一手如此讓我佩服的本領。 

  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 

  沒想到老爸不是懶而是不屑一顧,不過,那天以後老爸好像喜歡上了刷碗。現在天天刷碗,每天都主動去干。 

  對了,“orz”是象形字像一個人趴在地上表五體投地^_^

您正在瀏覽: 對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