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路上遇到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上遇到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和表哥去書城。 

  剛要出花園的時候,我們看見了一個盲人在拉二胡,一邊拉一邊笑,我和表哥有點奇怪了,就過去。我正要碰他的時候,表哥立即阻止,說等叔叔拉完再說。 

  過了一會,叔叔拉完了。我問:“叔叔,你好!”叔叔說:“你好!聽你的語氣是小朋友吧!”我驚訝的說:“你怎麼知道的?”叔叔說:“因為我在這裡很久了,是小朋友的聲音還是大人的聲音我都聽得出來,”我說:“叔叔我想問你一個問題,行嗎?”叔叔說:“好!你問吧!”我說:“叔叔你的眼睛盲了為什麼不那麼悲觀?”叔叔說:“失去眼睛怎麼了我不是還有手,耳,鼻,腳嗎?我還可以做很多事情,,小朋友,對待每一件事情都要樂觀去面對,不要逃避。”我說:“哦!那你為什麼一邊拉二胡一邊笑呢?”叔叔說:“我在享受!我問:“享受什麼?”叔叔說:“享受世界的美好,我的眼裡是多姿多彩的世界,小朋友你也不是嗎?”我說:“謝謝你的教導!再見!”叔叔說:“再見!”說完我們就走了。 

  對!我們對待每一件事情一定要樂觀,靜靜的享受世界的美好!我閉上眼睛,聽到小鳥的叫的聲音,風呼呼的吹的聲音,啊!我感受到了,那是世界的呼喊:美好!

您正在瀏覽: 路上遇到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上遇到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