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qq城遊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城遊記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4畝,佔有耕地1、3畝,人均耕地面積笑與世界人均面積的1/3。 

  2:已知:從1980年到1990年這幾年我國共減少耕地5500萬畝。 

 求證:300年後,我們的子孫還會有耕地嗎? 

 證明:按已知中耕地減少的平均速度,160年後,人均耕地僅有0、44畝。300年後,我們的子孫將無耕地。 

國王看完歡歡、迎迎的證明后,長嘆一聲:“想不到中國如此的一個央央大國,境遇竟會如此慘淡,可惜、可悲啊!”國王對中國的情況深表同情、惋惜。歡歡、迎迎靈機一動,對國王說道:“國王又何秘訣,得以使QQ城的土地保存得如此好?可否指教我們,我們也可回去為中國出一份力.”國王聽了哈哈大笑道:“哪有什麼秘訣?最重要的是發動每一個公民情系國土,為養育我們的這片熱土發出疾呼,用科學治理環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保護國土、家園,這才是治本的方針啊!”國王一語驚醒夢中人,歡歡、迎迎深受啟發,謝過國王后便提出要回去了。國王知他們心急如焚,便不再挽留,送他們出城。 

歡歡、迎迎出了QQ城,心裡盤算着回去后的行動,踏上了空間穿梭機……期待他倆的作為。

您正在瀏覽: qq城遊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城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