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字路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路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我再也不是以前那個成天只會上竄下跳,瘋賚瘋去的丫頭了,大人們笑着說我長成熟了,長漂亮了,聽到這些話,我卻沒有一點點快樂,相反,卻有一種莫明的恐懼感從心底油然而生。是因為我又長大了,不能再回到童年那純真的時光了嗎?不,不是的,好象沒有那麼簡單,突然間的覺的自己變了許多,失去了原有的那份單純,轉眼間的,就要與中考“親密接觸“了,回想起來,還真是蠻快的,對於我來說,現在的我處於一個地勢比較險要的地理位置,那高中的大們朝我咧着嘴,彷彿實在嘲笑着我,恍惚中,我仿似看見高中的門碑在向我招手,我試着努力的去夠着那雙手,可是卻怎麼也拉不到,瞬間的失神,可以用“一失足成千古恨“來形容,我也重新跌回了起點,我曾無數次的爬起來,有無數次的倒下去。學習的擔子壓的太重,我好累,真的好累!…

  在學習壓力的面前,我選擇了另一條道路,或許吧,我天生就不是一塊讀書的料,即使在課堂上很認真,很專註,很努力的聽老師講課。迫使自己不準分神,可是課後作業的效果總是不如其他同學,而有的同學卻是上課不用太認真,考試卻依舊能取的好成績,我有些羨慕他們,不,確切的說應該是嫉妒。對,就是嫉妒或許是因為小時候頭部受過重創的緣故吧,變的笨笨的,雖然我知道不能找客觀原因,但是,這確是我的心裡話。我現在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不停的徘徊,我真的很想放棄,我到底應該怎麼辦?

  說實話,我現在真的好矛盾,我不想讓父母失望,畢竟他們把我辛辛苦苦把我拉扯大,就是希望我能有出息,考上所好學校的嗎?可是,我恐怕會另他們失望,所以我毅然的選擇了另一條路,雖然不知道結果如何,但是還是想去嘗試一下。

  該結束的總該結束。該放棄的總該放棄…

  有的時候,放棄只是為了重新擁有,珍惜身邊的一切,不要讓自己後悔!

您正在瀏覽: 十字路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