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字路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路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的一切,只是太過於完美的夢而已······ 

  那時的你,牽起了我的左手,因為,彼此的左手相牽,便會心意相通。所以,你我心意相通,在第一個十字路口轉拐的地方。 

  我們,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然後,在一個美麗的地方遇到了她。 

  就這樣,她毫無預兆的插入你我之間,插入你我的生活。 

  於是,帶着她,我們一起行走。 

  在第二個十字路口轉拐的地方,有人分開你我相牽的左手,然後,她牽起你的左手,帶着你繼續前行。而我,站在原地,看着你們漸漸遠去。此時的我,心已疲憊。 

  由於不甘寂寞,我站在十字路口轉拐的地方,尋找,看到此時的你。於是,開始邁開步伐,向前走。 

  想要,牽起你的左手。但是,卻發現,你的左手上,牽着另一人。所以,不得不,牽起你的右手。 

  就這樣,我闖進你們的生活,毫無預兆地。 

  我們,就這樣平靜的行走。 

  可,路上,越來越多的隔閡插入你我之間。累了。倦了。想放棄,想結束。不想再努力什麼,堅持什麼。 

  終究,在第三個十字路口轉拐的地方,放下你的右手。一個人行走,一個人看花開花落。此時的我,心死。

您正在瀏覽: 十字路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