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下一個腳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一個腳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派了一個溫柔的女人,走進我心扉;松樹葉上的積雪飄落為她天上純潔無暇的白長裙,走進我眼帘;暖光漂浮在她身邊形成一道光環,只為我留下了一個腳印。

  暖色陽光

  初次睜開雙眼,看見的並不是那刺眼的白色隔離牆,而是一個有着微笑面孔的女人和她背後的暖色陽光。不知道為什麼,它讓我第一次感到驚奇,一雙潔白水嫩的手兒是我第一次感到恐慌,我開始極力伸開胳臂想要尋求些什麼。慢慢地搖晃,清唱着的兒歌就像天間的頌文讓人安詳,我逐漸垂下沉重的眼皮,在最後合攏時,我看見一個溫柔的女人,她的背後有光,是我喜歡的,暖色,她讓我有了依賴和安全感。

  奪目星星

  一股黑暗的侵襲,恐懼感更加強烈,我加快腳步,心情開始急躁,不安。一位身穿白衣的女子,搭上我的肩膀,她的背後帶有光明,在這黑暗無邊的夜裡她是一顆奪目的星星,照亮的同時,又會使人安下急躁的心,開始鎮定,並尋求一絲能夠幫助自己的線索。

  漂浮霞光

  白雪存積在了柳樹腳下,涼亭的中心雖孤獨,卻能看見漂浮在天空與太陽融合處的紅色霞光,她說這裡永遠是最美的,如今她卻從未陪我一起這樣看霞賞雪,但我知道,曾經的她和現在的我一樣,開始了追尋,於是她的過去為我送上了最後的堅強。她一直對我說過一句話:要堅定,不為了什麼,我能看得到,你背後的紅色霞光閃爍着成功,

  後來,她那潔白無雜質水潤的手兒變得枯黃,線條分明,灰褐色的斑跡吞噬着她的雙手。她那潔白的長裙,已開始了泛黃,她已許久不曾穿它了。從前許諾要講給我紅霞故事的人兒再也不見了,消失了。她帶給了我許多第一次感受,一些堅強,一些勇敢,一些自信,並不曾讓我受到一絲冰冷的孤獨與恐懼,但在最終留下的只有一個腳印。初二:楊婧

您正在瀏覽: 留下一個腳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