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字路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路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有千千萬萬個十字路口,我在人生中的一個十字路口遇到了我的親人,因為他們在我身後默默地支持我、鼓勵我,從來不因為我做錯了某件事而放棄我。在我驕傲自滿、狂躁不安的時候好心的勸諫我;在我做錯事情的時候適當的嚴懲我,使我及時懸崖勒馬,沒有走錯方向。 

  我在人生的第二個十字路口遇見了我的老師我的老師在人生一路上陪伴我們把我們培養成一個德才兼具的人,指引我們切勿走入歧途。 

  我在人生的第三個十字路口遇到了我的友人,他們用自己的高尚的品行鞭策我,使的心靈得到凈化。甚至在我對人生“旅途”迷茫時拉我一把,拯救了差點迷失方向的我; 

  我在人生的第四個十字路口遇見了我身邊的人。他們無處不在的教導我,教育我,為的就是隨時告誡我不論在哪裡,言行舉止都要謙恭、誠懇,切莫不把別人放在眼裡。正是他們教會我如何做人。 

  在我人生的最後一個十字路口,我遇到了一個和我長得一摸一樣的人,那不是別人,而是我自己。倘若我沒做虧心事,他就友好地向我笑,而只要我問心有愧,他就冷冷的看着我,眼神中似乎帶有瞧不起我的感覺。所以為了讓他天天朝我真誠的笑,清除我心裡的不愉快,我得隨時隨地地管住自己,讓自己不做虧心事,否則只能十分無奈被他蔑視。 

  要是想在人生的道路飛馳起來,就必須經過一個個十字路口的抉擇,考驗。 

  如果因為選擇的問題交錯了朋友,走錯了路,那麼你將一事無成,荒度一生。

您正在瀏覽: 十字路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