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一個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個我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他和我一樣,彷彿是下一個我。不知從那裡來的觀念,總之和她在一起感覺就像是面對一個和自己相貌不一樣但性格卻近乎完全相似的克隆人。他和我一樣,骨子裡有着倔強、不服輸的性格。他不像我一樣可愛、會說些好聽的話讓大人開心。他就是他有點小叛逆的他,下一個我的角色。

  

  ---題記 

  

  

  

   (1)

  他是個可愛的女生,我們從很小很小几個月的時候就在一起玩了。一直玩到大,我比他大2個多月。從小我沒有遷就過他一回,總是鬧矛盾后我會生氣的跑到一邊不說話默默的坐着也不去向他道歉。他總是會在吵架之後的3分鐘之內向我來道歉,我也會原諒他。他對我的話總是很相信以為我的話是可以是實現的。我常常在心裡苦笑,“傻瓜,你寧願聽我指揮也不願意發表自己的意見。”在他心裡我可能是一個姐姐吧,可做出來的事情可真不像是姐姐能做出來的。一件事情中有點危險的事情我總是讓他去做。我常常在心裡想我是不是太過分了。可是知道有一天他跟我說,“你知道么,我把你當姐姐看。你永遠是我姐姐,不會變的。”我抱着我哭了,我沒有哭,也沒有去安慰她。只是默默的發獃,心裡在想我是不是做的太少了。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合格的姐姐,我喜歡當最小的那一個。被人呵護着,被人疼着,被人愛着。他和我不一樣的就是他有我沒有的堅強。 

  

  

   (2)

  他是一個和我一樣善良的人,我每次騎着單車在路上走時都會看到有一些乞丐他們在撿垃圾堆里的垃圾吃。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用手從衣兜里摸出10元錢,可是他先從單車上跳下來拿出10塊錢給了那個乞丐爺爺。我也給了那個爺爺。“爺爺,去買一些麵包和水來充饑吧。”他和我一樣是下一個我,善良的我。但是他和我不一樣的就是他有我沒有的小叛逆 

  

  

   (3)

  他和我一樣是個倔強的人,我看到喜歡的東西就要想方設法去得到它。我總是認為自己的觀點是對的,總是堅持自己的觀點。總是做這件喜歡做的事情就堅持到底。倔強不是好處也不是壞處。他和我一樣倔強,但是他的倔強似乎比我的還要很多。他是一個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的人,我也有一點這種性格。但是他想到的事情大多都是一些什麼跑調的歌曲。我和他不一樣,我喜歡坐在枯黃的正在掉葉的樹下寫歌,聽歌。靠在樹榦上。有時候還會跟着節奏扭動起來。陶醉在一個人的世界,他和我不一樣他喜歡粘着我。他似乎覺得和我形影不離的才能更了解我的心思。但他卻不知道人的心思是永遠都猜不透的。我喜歡躲着他,不喜歡別人來打攪我。思考的時候會自己拿着筆轉動。這些他都沒有。 

  

  

  

     但是他有和我一樣的倔強,善良,喜歡聽歌、跳舞、寫歌,喜歡思考的時候轉筆。他就是下一個我。有着和我一樣的性格的我。下一個我的角色名叫瑤瑤。 

您正在瀏覽: 下一個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