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片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片段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記片段 標籤:片段作文

  在烈日的烘烤下,我終於忍不住想買一根冰棍,我摸摸袋中僅有的五元錢,想打那錢的主意,那是媽媽給我拿去補的褲子的錢,我望望冰棍又望望錢,心中就像有兩個小人,一個鼓勵我:"用吧!待會就告訴媽媽沒開門。”而另一個則說:“不要用!你可是個乖孩子。”這樣,一個鼓勵我買,一個不要我買……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一件事使我有了想法。“喂!那個小孩,沒錢就別在這裡瞎轉悠!別砸了我生意!”哼,什麼態度嘛,你求我買我還不買呢!我舉起手中的鈔票,“哈,你才沒錢呢!給我睜大你的眼睛看清楚了——這不是錢嗎?別在哪兒睜眼說瞎話!”這下,說得他無地自容,哈哈,活該!看着眾人都看着他,我便憤憤地走了。耳畔不時回蕩“那個店主從來都是欺人太甚,這姑娘真幫我們好好滅了他個威風!”……

  初一:亦紜

您正在瀏覽: 記片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