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青春文學的一點看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青春文學的一點看法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對青春文學,我一直是敬而遠之的,後來因為大家都知道的原因接觸了一本叫《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的小說,開始讀之後感觸頗深,我也為書中主人公的種種遭遇時而開心時而難過,時而悲喜交加。讀過之後,有一段時間我深受這本書的影響,可是後來我走出來之後卻發現,我很幼稚,那時做的事也很滑稽。

  這種書,看一本之後再看第二本就沒意思了,一開始會沉浸在主人公幸福的幻想中,想入非非,後來就沒什麼勁了,我看過《會有天使替我愛你》之後再看《天使街23號》、《親親親吻魚》就是這種感覺~

  所以,奉勸那些想要讀和正在讀這類青春文學的同學們,適可而止,我覺得沒必要說書中的情景在現實生活中到底有沒有,我認為,這種書確實很煽情,也很優美,沉浸其中的感覺很好,可是當你被下課鈴聲拽回到這個現實世界中時,你就會覺得心裡空蕩蕩的,這時候你通常會很失落很失落,這種感覺我體會過。

您正在瀏覽: 對青春文學的一點看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青春文學的一點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