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認識我的家鄉嗎?我想,你可能不認識,因為它是只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山莊,既沒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稱,也沒有蘇杭二州的奇景。可是,它卻以它那特有的愛,默默無聞地哺育着一代又一代的家鄉人民。

  我愛家鄉,我愛家鄉那些綠盈盈的草。夏天,我們躺在柔軟的草地上,仰望藍藍的天空。噢!那藍藍的天,綠綠的地,紅紅的花,我們的心醉了……哼着無調的小曲,那美好的遐想啊,就像那飄忽不定的白雲。

  我愛家鄉,我愛家鄉的小河,雖然家鄉的小河沒有什麼特別,但它畢竟陪伴我度過了童年的快樂時光。春天,河水清亮,甘甜,緩緩的流着,顯得平靜,誘人。河岸邊草木發出新芽,開着各種野花。水裡的魚兒在游來游去,歡樂地吐着水泡,水中盪起一圈圈的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夏天,只要下過幾場暴雨,河水猛漲,河水的脾氣會變的非常暴裂,洶湧的波濤衝擊着河岸上的岩石,昏黑的河水裹着大量泥沙,就象一條巨大的黑龍。秋天,河水逐漸消退,水也清亮了許多,河灘上的菊花白茫茫的一片,在秋風的吹拂下向遠方飄蕩。冬天,河水變小了,綠瑩瑩的像一條美麗的帶子,透過清澈的河水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經過河水沖刷的石頭有各種顏色和花紋,來遊玩底人都要揀幾個回去作紀念呢!

  當北國大地冰封的時候,故鄉便銀裝素裹,小河邊柳樹垂下柳絲,十里長堤,好似一座巨大的象牙雕塑,美得像一幅畫,像一首詩,令人陶醉。許多人用筆讚美它,就連小小的我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歡,想去謳歌它。

  家鄉,我美麗的家鄉!你是我成長的搖籃,幸福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