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沂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沂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沂山,去年暑假的一天,爸爸帶我去遊玩了一次。一走進沂山,我就被那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樹木長的鬱鬱蔥蔥,連成一片就像樹的海洋。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不時聽到鳥兒清脆的叫聲。草地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鮮花,有黃的、紅的、藍的、紫的、粉的、橙的就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那懸崖峭壁上的松樹就更為奇特了,有的枝幹盤曲着向上生長,有的則倒生向下至十多米處,可真是奇觀啊!在山頂有一條瀑布,叫百丈崖瀑布,走到瀑布跟前,銀白色的水像老爺爺的白鬍子,一縷縷傾瀉下來。風吹過來把水吹成霧,灑在我臉上,涼絲絲的。有幾道水流好像有急事,匆匆的往下沖,一不小心,撞在岩石上,水花四濺,如飛珠碎玉般晶瑩可愛。水中的石頭被瀑布打得沒有了角,摸上去很光滑,陽光照在石頭上,石頭髮出耀眼的光芒,美麗極了。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的沂山,願她的風景永遠迷人!

  四年級:尹董洋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沂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