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人無志而不立。”一個人假若沒有遠大的理想,是不可能有所作為的。從遠古時代的盤古開天闢地到如今的知識爆炸、信息革命,多少年,多少代,多少仁人志士都有着崇高的理想。理想是我們奮鬥前進、勇於創新的動力;理想是人生的指路燈;理想是戰勝困難的力量源泉… …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歌星、影星!我喜歡唱歌。有時我會坐在椅子上,幻想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站在一個“★”字形的舞台上,唱着自己嘔心瀝血作出來的動人歌曲,享受着聽眾和歌迷們賞給自己的熱烈掌聲。我的歌聲不是太差,也不是太好。有的人說我五音不全,可是我不在乎他們的想法,我只想為了理想而奮鬥、拼搏!我的偶像是胡宇崴,我喜歡他的清爽帥氣。我喜歡東城衛的歌喉,曾沛慈的可愛……我打算培養音樂方面,想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歌神”!我每天都幻想着能夠20歲以前出道,其實這些都是一個夢,我可能根本就無法實現!我把演藝界想的太簡單、單純了!不管怎麼樣,我都會為了我的理想努力的。也正是這個動力鞭策這我,使我奮發圖強!不過,練了這麼長的時間歌,總得有幾首拿手的歌吧!《不顧一切要成功》、《在水一方》、《夠愛》……是我的“拿手活”,呵呵,有點太驕傲了!不管怎麼樣,我相信,我一定會完成我的理想的!    有了這個理想,就有了一個奮鬥的目標,我的生活變得美好了。我會一直朝着這個方向努力,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的理想會變成現實的。 未來的一天,我將用我手中的筆和我無盡的想象力設計繪製出我理想中的藍圖,理想是我前進的動力,是我不懈的努力,是我奮勇向前的源泉。我的人生將從這裡開始迸發出新的火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