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旅遊家,遨遊全世界。當我坐在輪船上望着天空,再看看一眼望不到盡頭的大海,她就像大地的母親。我坐在船舷上,喝一杯香濃的咖啡,再喂喂水裡活蹦亂跳的小魚,一陣風拂過,感到神清氣爽。

  當我騎着駿馬在美麗的草原飛奔,看着那潔白的羊群,追着藍天上的白雲,我會情不自禁地唱起動聽的歌謠,歌唱草原我愛你。

  當我坐着越野車在原野上馳騁,看老虎在追趕角馬,大象用它粗壯而又靈巧的鼻子摘樹葉,獵豹像風一樣奔跑……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與偉大。

  我到世界各國去旅遊,獲取不同的知識。到埃及去看古老的金字塔,到法國去看高大的巴黎鐵塔,到“世界屋脊”去攀登雄偉的珠穆朗瑪峰,到希臘去探索古老的神話,到羅馬去參觀野蠻的鬥士場,到迪拜去領略世界上最奢華的建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