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有一首小詩寫的好“理想是沙漠里的綠洲,是黑夜裡的燈光,是吹響生命的號角;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每個人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從小到大我有過很多理想 ,這就給你一一道來。 

  小時候,我第一個理想是像我的爸爸一樣當一名軍人,因為我看爸爸身穿的軍服很神氣,部隊門口站崗的解放軍叔叔握着鋼槍很威風,但是,我常常看到爸爸,經常不在家裡,連我的生日也沒有時間慶祝,媽媽病了也沒有時間照顧,為了工作,爸爸只給老家的爺爺和奶奶打個電話或郵一些錢,所以我的理想就發生了改變,因為我了解到軍人的辛苦和工作的特殊。 

  當一名數學家就成了我三四年級的理想,因為三四年級的時候很喜歡數學,數學成績很好,每次班裡考試我都有不錯的成績,但是漸漸的我發現,數學不僅公式很多,而且在每次計算中只要錯一個數,後面的結果可想而知,還有數學很費腦子,一個問題讓人翻來覆去的想。在以後的學習中數學越來越複雜,我對數學家的夢想隨之模糊了。 

  如今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對一些事情也有了自己獨特的見解和想法,現在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我們要實現自己的理想,就是要從小事做起,從自身做起,要腳踏實地的為自己的理想打基礎 ,最終實現自己的理想。 

  不管我長大以後做什麼職業,幹什麼工作,對自己的要求就是從小事做起,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