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

  記得小時候,我和爸爸上街玩,都能看到殘疾人。有一次我在街上看到了一個瘸腿的殘疾人他臉色蒼白,勾這頭。因為他的右腿殘疾,所以他空空的褲腿用一根繩子綁着。他右手扶着拐杖,左手拿這一個生了秀的破碗向路人搖晃着。有些好心人掏些零錢給他,有些人卻視而不見。看到這種情景我也向爸爸要了五元錢放進了碗里,這時那位殘疾人用深情的的目光看了我好久。只見他嘴巴動了一下不知要說些什麼,我拉着爸爸的手邊走邊往回看。這時我問:“爸爸,為什麼那些殘疾人不去醫院治療。”爸爸說:“有些是因為治不好,還有些是沒錢治。”爸爸的話讓我沉思了很久,從那時起我才有了要當醫生當醫生的理想。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長打了些,又一次我遇見了一位盲人叔叔。他走路時瞪着眼,側着耳朵細細的聽。時不時還用手上的棍子左右打探。嘴裡不知在說些什麼,好向在說有人擋到路了,這時我趕忙幫盲人叔叔過了馬路不知怎麼的盲人叔叔變了一種語氣說話了。雖然我聽不懂但我感覺他好像在對我說:“謝謝。”

  又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到見了一位患了癌症的老人,他躺在病床上很虛弱。上身瘦的皮包着骨頭,下身幾大腿部分腫的很厲害。我的爺爺也是因為癌症而去的,爺爺的不辭而別,使我們整個家族都分常悲痛,一連好幾天我們家都沉浸在悲傷的氣氛中,因為爺爺的事千里之外的家族成員,都趕了回來。每個人都哭的淚流滿面,包括爺爺的好友這種情景令我終身難忘。

  我不但要當醫生。還要研究探討醫學上的疑難雜症,成為醫學界最高領域的研究人員。研究出現在醫生不知道的醫學知識。我還要將這些頂峰醫學傳給一代又一代的後來學者讓他們走上工作崗位,為人類的醫學做出更大的貢獻。

  山西臨汾堯都區新華學校初一:蠟筆小新999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