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級里的笑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里的笑聲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這個班呀,出了幾顆“開心豆”,現在讓我給你們說說吧。

  第一顆——粗壯的

  看——門外有個長得十分粗壯的男生進來了。簡直活像當年的花和尚魯智深,只不過不是禿子,而是一頭直發。這直發是自然直的,絕沒有含半點人工成分。他的鬍子又黑又粗,每當提到他的鬍子,他總是驕傲地說:“這乃是美男子的象徵,成熟的表現,男生最大的魅力!然後用手一捋小鬍子,逗笑地喊道:“女同胞們,你們喜歡我的小鬍子嗎?”女同學一陣笑聲,但沒有人應答。有位男生逗他:“沒有人理你!”“她們的審美觀太差了!”他誇張地哀嘆。教室中又一陣笑聲。

  第二顆——“小不點狗六”

  “叮叮……”上英語課了,老師叫他到黑板上去講同步練習。他學着女生害羞的樣子,用帶着別省的話說:“老師俺不會。”老師故意板著臉說:“你會不?”並做出要打他的樣子,可是還沒有伸到跟前,他便從座位上一下子跳起來說:“會!會!”就向講台躥去,但隨後步子又慢下來,像賊一樣,還東看西看。庄老師在後面催他說:“小A,你走快點兒!”他的腳步快了,拍得地直響,小小的臀部右一擺,左一晃,走到講台上把右手間的食指往嘴角一放,向著講台上微微一笑。他這一連串的動作,引得教室中的人哄堂大笑,老師的眼睛也眯成一條線。“狗六”的動作,神態把同學們的注意力都引到他一個人身上,同學們都十分聽他講解,在輕鬆愉快中,我們把題學明白了。

  第三顆——“小白臉群子”

  “叮叮……”上數學課了,蔣老師讓我們做試題,“群子”的同桌說了些與數學無關的話,聲音又挺響亮,把老師給驚動了。老師走過來,在這位同學的後腦勺上輕輕地拍了一下,說:“認真做題,少說廢話。”老師剛走兩步遠,“小白臉”便把腰一叉,衝著同桌的腦袋上“啪”地拍了一下,學着老師的口吻說:“以後,給我少說——”這時只聽到“啪”的一聲,他的雙手敏捷地抱住了頭。原來蔣老師在回頭時,把剛才的一切收眼底,照樣開導了“小白臉”老師說:“許我說他,不許你說他。”“小白臉”這時裝出十分害怕的樣子道:“哎!哎!是!是!蔣老師說:“同學們,唯唯諾諾就是這個樣子。”教室里回蕩起了笑聲。

  ……

  本班的“開心豆”不止這三顆,若想知道更多,那就到此瞧瞧吧!

您正在瀏覽: 班級里的笑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里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