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感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天氣可真好,媽媽,我可以出去玩一會兒嗎?”“當然可以了,不過可要早點回來哦。”太好了,辛苦了一個星期,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我一邊哼着小調,一邊朝公園飛奔過去。 

  可是,天公不作美,我正玩得盡興,忽然,天空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我來不及跑回家,只好在公園裡的涼亭里避避雨了。正當我不知該怎麼辦時,急中生智,想用手機與媽媽聯繫,可一摸口袋,糟糕,出門時太急了,竟忘了帶手機,平常我和我的手機可是形影不離的。唉,我今天可真是倒霉啊,不幸的事怎麼都發生在我一個人身上?這麼大的雨,不知何時才能停啊,此時此刻,我就好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 

  也就在同時,媽媽也在焦急地尋找我,都怪我臨走時沒有告訴她我去了哪裡,以至於現在她找不到我。不過,老天爺畢竟不會讓好人遇難,我的救星—一位陌生的叔叔來到了。他是一個身穿一套工作制服,打着灰色雨傘的和藹叔叔。他見我在涼亭里站了好久,神色焦急,就覺得很奇怪,於是便上前問我:“小妹妹,你一個人站在這裡幹什麼呀?”我起初還對他有所懷疑,可轉念一想,如果你認為這世界上都是壞人的話,那豈不是會錯過一次很好的機會嗎?我便如實相告了,他聽完了我的話,非常同情我的遭遇,把我拉進了他的傘下。並脫下自己的衣服給我披上,把我送回了家。 

  回家后,媽媽一見到我就對我又親又抱,當我們回過神來想要謝謝那位叔叔時,他卻早已走得無影無蹤了。這件事真是令我太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真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感動 暫無評論